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台中市, 豐原區, Taiwan
語沛語言治療所位於台中市豐原區綠山二街158號2F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下午2:00-9:00 週二 早上9:00-12:00 週六 早上9:00-12:00 下午2:00-5:00

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

104.08.22語言繪本班體驗課報名中

親愛的家長們,有趣又好玩的語言繪本體驗課又來囉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上次錯過的家長跟小孩這次可要把握機會囉,體驗班將在8/22(六)早上舉行,共分成2個時段,A班為早上9:00-10:00,B班為10:30-11:30,看的繪本是一樣的唷,所以只要擇一選擇方便的時間就可以囉
一樣不用學費,只收場地費250元
請各位家長好好把握機會,趕快報名參加體驗課,讓孩子們在暑假的尾巴跟著我們一起看繪本聽故事(✪ω✪)
報名網址如下:
http://goo.gl/forms/SvMS4GTYsZ

附上上次體驗班的活動照片,大家都玩得超開心的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